Monday, April 07, 2008

子龙曰:"没输和来得胜!"

有一天,我遇見了一个人,這就是我人生的最大的變化,的分岔路. 這一个人,就是浪費了我的時間再這一編寫著的一個部落.看來當我再咒這這一个人的時候,我也該反醒一下.哪麼反醒了過後,也該是時候來聽我的第一片華文部落了吧.

巧不怕久,质感又受. 真的是很掉的感覺.沒辦法我才要用華文來寫,應為這一个人可能是粒西瓜.也應該需要個人來翻譯給他看. 哪麼,當他讀到了這一篇文章了以後, 他也是會黨做什麼事業沒發生過.只是這個劉輝川再哪一邊大喊大叫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娜娜娜,我写的东西你要读就不要独揽,要独揽的话,你就去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哪麼就更好,哈哈哈.

很好的一昭, 退一步進一百步.跟我說要退後,但是,他在後面說做的一次切,哇,刀刀間血.沒哪麼夸張啦,但是也是間血.


哎呀,我也懶的寫啦,差差差,我還是要在這一邊祝福你們兩位.

很肉麻的一篇文章,受不了的人請不用讀下去.以免的丛椅子跌倒,我沒錢來賠你們阿.

天平座的男人,也該是算最長情的人類了吧.
過了那麼久,我也該是已經習慣了自己一個人了.
但是我發現我還很愛她,
妳等我回來娶妳.二十六歲.
但是如果我也變心了,我要讓你知道我劉輝川,對你也是用最真的心態來對你的.


日旧間人心,路遙知馬力.

如果我是在中國時代,
如果我是個很努力用功讀書的學生,
我看我寫這一片部落的時間也該減少了很多.

不要來煩我,我在讲我要講的話.也是在進步我的華文.
你有种你就试看对她不好。

多多幫嗔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