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7, 2008

七弟的话。

也该让我和辉佐反醒了。
我家的兄弟,没有几个,只有十个。
最大的一个,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了,
但是如果十兄弟也是这样,
我看早就没有刘家十兄弟了。

昨天是我老爸的生日。
我还在睡觉,一至到晚上,
我约了我的兄弟们一起出来喝茶,
才知到是我爸的生日。
真的很不孝,我这哥没好好的管教我的弟弟。

让他学到我跟我老爸说话的方式,
在别人的眼前,我是大声说话。
但在我的心里,我所说的每一句也是我要说的话。
可是,当我在和丰做工的时候,

就是在这一刻我告诉我自己,
回到KL的时候一定要做一个孝子。
一定要做我老爸以前最想做的一件事,
就是读好书来。

爸,如果妈妈让你读到这一片文章,
我要在这边说声对不起。
生热快乐。

No comments: